当前位置:内刊研究室首页 >> 内刊网上博物馆 >> 行业报 >> 《中国民航报》简介

《中国民航报》简介

2008年04月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培训网  浏览次数:453    责任编辑:rolling
简介:■中国民航报社直属于中国民航总局,是一家立足民航系统,全面服务于民航从业人员和飞机乘客以及社会高端受众的综合媒体单位。中国民航报社下属媒体单位包括:《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杂志、《今日民航》 ...
内容:

■中国民航报社直属于中国民航总局,是一家立足民航系统,全面服务于民航从业人员和飞机乘客以及社会高端受众的综合媒体单位。中国民航报社下属媒体单位包括:《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杂志、《今日民航》杂志、中国民航新闻网(www.caacnews.com.cn)和中国民航电教中心等。2001年1月,中国民航报社与中国民航出版社联合,成为一个机构、两块牌子的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

■《中国民航报》是中国民航总局主管的一份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经济管理类大报,是中国民航总局唯一指定的机上配发报纸。

■《中国民航报》发行于世界五大洲33个国家、276条国际及地区航线、1000条国内航线及国内各大机场及国家领导人专机。每年1亿4千万以上民航乘客(平均日客流量近40万人次)和20多万中国民航系统从业人员为其主要读者,同时面向国务院各部委、新闻单位、旅游部门、航空航天企业、民航客货代理公司、外国驻华使馆、商社、外国航空企业驻华办事机构、中国民航各航空公司驻外办事处等机构发行,每份平均传阅率为4.8人。

■《中国民航报》每期发行量180000份,周四刊,彩色印刷,其中每周一、三、五为机上版,在报道民航新闻、反映民航动态和信息的同时,还深入报道国内外新闻焦点,及时传播财经、文体、娱乐资讯,为旅客提供丰富有益、轻松耐读的阅读内容。办有《IT周刊》和《汽车·生活》等独具特色的"报中报"。每周二出版行业地面版,主要在民航系统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发行。

 

相关 . . .

电力试研消息
电力试研消息
玉柴建设者
玉柴建设者
漳龙
漳龙
南充医苑
南充医苑
深圳卫生
深圳卫生
二维码 二维码         组织机构 | 商务合作 | 版权与免责 | 声明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申请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网络举报APP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4419  
用户举报/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