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刊研究室首页 >> 内刊网上博物馆 >> 企事业单位内部期刊 >> 万年基业(刊)

万年基业(刊)

2009年12月  作者:  来源:权威新闻培训门户-中国新闻培训网  浏览次数:72    责任编辑:rolling
简介:万年基业投资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推动中国可持续发展城市化事业,以生态城市建设为龙头,以房地产投资与开发为依托,并融合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和金融投资服务等业务的综合性投资集团。 万年基业投资集团 ...
内容:

   

企业简介:

万年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以房地产行业为主要投资领域,融合房地产开发、经营、服务、金融和其它相关行业投资、经营的投资控股集团。北京万年花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土地开发面积约为82公顷,规划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目前已经开发完成近17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逾60亿元。万年花城公司于2007年获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企业一级开发资质证书。

报刊简介:

编辑部人员构成:

2个职位:主编黄金树,责任编辑宋晓,并拥有杂志顾问委员会成员和一批具有社会知名度的特约撰稿人。

企业资金投入:40/

杂志定位:

《万年基业》杂志以新时代、和谐社区的都市民众为读者对象,以高尚、健康为精神价值取向,是反映都市文化、风格新锐的思想性杂志。(双月刊)

杂志功能:

将《万年基业》打造成有品位的企业名片,做到设计精美,选文有品位,体现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使命,成为企业文化建设和宣传的载体。《万年基业》作为企业内刊,积极配合并反映企业的战略转型,紧紧围绕万年基业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尊重、远见、效率、创新”,来进行选题策划和组稿,以“创造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为指导,积极服务于“成为全球一流的生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的企业愿景,着力展现万年基业“理念先进、技术专业、整合有力、社会担当、值得信赖”的企业形象。

所获荣誉:

2008~2009焦点房地产网最佳内刊博客

北京市工商联系统2008年度内报内刊优秀奖

2006年度中国企业报刊最佳纽带奖

2006年第十一届全国优秀企业内刊漫画泰山奖

2006年第十一届全国企业内刊专栏泰山奖

2006第十一届全国企业内刊泰山奖

2005~2006年度全国企业报刊优秀奖(集体)一等奖

 

相关 . . .

电力试研消息
电力试研消息
玉柴建设者
玉柴建设者
漳龙
漳龙
南充医苑
南充医苑
深圳卫生
深圳卫生
二维码 二维码         组织机构 | 商务合作 | 版权与免责 | 声明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申请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网络举报APP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4419  
用户举报/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