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内刊研究室首页 >> 内刊建设 >> 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年会在湘召开

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年会在湘召开

2020年11月  作者:杜一娜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网  浏览次数:0    责任编辑:前进者
简介: 11月9日,由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主办、新湘评论杂志社承办的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2020年会在长沙召开。“决战决胜2020——走进‘精准扶贫’首倡地”全国党刊全媒体采访调研活动同步启动。   中国期 ...
内容:

 

      11月9日,由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主办、新湘评论杂志社承办的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2020年会在长沙召开。“决战决胜2020——走进‘精准扶贫’首倡地”全国党刊全媒体采访调研活动同步启动。

  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出席年会并为党刊媒体采访调研团授旗。

  吴尚之肯定了党刊分会成员一年来的工作。他表示,一年来,党刊分会建设稳步发展,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党刊方阵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充分发挥了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舆论引导主力军作用和主心骨作用,尤其是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地方党刊围绕党和国家大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了昂扬的精神力量。

  对党刊分会下一步工作,吴尚之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党刊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宣传工作,加大传播力度,推出一批主题栏目和主题文章;要认真编制“十四五”期刊发展规划,把五中全会对文化建设提出的目标要求落实到规划编制之中,并结合各期刊发展实际,落实好这些要求;要继续推动期刊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期刊内容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媒体融合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四个创新”,特别是要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创新;要扎实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作,以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带动其他主题宣传。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森发来书面致辞。他表示,这次全国党刊媒体齐聚湖南召开年会并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主题深入采访调研,充分体现了党刊媒体的政治站位,期望大家以生花妙笔、精彩镜头、融媒精品来书写、记录发生在三湘大地上的精准扶贫故事。

 

 

 

最新 . . .

· 《金华日报》《金华晚报》同时调整版面
· 毛泽东与《红色中华》报
· 楚天都市报全媒体平台更名为“极目新闻
· 抗疫战场,党报人在坚守
·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发布
· 报纸如何迎接“直播时代”新浪潮
· 传统品牌何以历久弥新
· 《长江日报》坚持开门办报 聚起"编外"
· 《湖北日报》战“疫”报纸入藏国家博物
· 活跃在党报上的通讯员
· 科技期刊编辑应做好“科学守门人”
· 《财经》年会在京举行
· 第九届人文社科集刊年会聚焦高质量发展
· “开门办报”之新解
· 《飞天》庆祝创刊70周年
· 北京城市副中心报上线北京日报客户端
· 中国期刊协会党刊分会年会在湘召开
· 国内新闻纸市场明年或迎新挑战
· 四十五篇(组)文章入选第四届“期刊主
· 论传统媒体新闻报道理念的三个转变

相关 . . .

· 企业内刊如何激发员工写稿热情的方略
· 浅谈企业报记者的职责与使命
· 企业报版面策划之我见
· 浅谈新闻写作中数字的运用
· 大众传播媒介在社会认知中的责任
· 内刊:约稿的技巧
· 企业文化:为中广核集团扬帆远行导航
· 企业内刊活动的策划与实施
· 内刊:怎样发现新闻 怎样表现新闻
· 内刊的跨企业合作之道
· 内刊的跨企业合作之道
· 发挥企业内刊的特殊作用
· 企业报“三忌”
· 怎样办好企业报
· 如何让内刊更有影响力
· 传媒业发展新趋势
· 如何办好外向和内外兼顾的内刊
· 报小天地宽——关于区县报的几点思考
· 企业传媒功不可没
· 加强科技信息传播 办出单位内部报刊
二维码 二维码         组织机构 | 商务合作 | 版权与免责 | 声明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申请 | 广告
本站内容属原作者所有,其原创文章除本站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复制、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业务服务电话:010-85899333/6333     邮箱:vip@xwpx.com
京ICP备0606392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874号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网络举报APP下载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4419  
用户举报/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邮箱:postmaster@xwpx.com
中国新闻培训网版权所有   法律顾问: 万方亮 律师